2020必敗單品/ 印花『羊腿袖』襯衫


2020必敗單品/印花『羊腿袖』襯衫

今年春夏印花POINT:
☑大面積的幾何印花 ☑乾淨簡潔的線條


幾何印花對於不敢嘗試複雜印花的女孩們來說,絕對是最佳選擇!搭配時尚週的街拍大勢『羊腿袖襯衫』,營造出復古浪漫時髦感!羊腿袖的澎起袖緣設計除了修飾肩膀線條,還可以遮肉顯瘦!絕對是100分的實搭單品!

▲ 部落客示範羊腿袖穿搭 (圖片來源:網路)


搭配簡單的牛仔褲、造型手提包、尖頭高跟鞋,輕鬆展現自信風采!
或是以同色調單品作為穿搭主軸,玩出穿搭重點,簡單有型又不會出錯,外搭背心可穿出整體層次感。
若配上皮靴即馬上創造出自主率性的幹練畫風。

▲ 部落客示範羊腿袖穿搭 (圖片來源:網路)

  
 
Who Cares 2020春季也一起大玩印花元素,解構品牌名稱『WHO CARES』,將字母重新排列組合,創造特有印花設計,搭配羊腿蓬袖細節,凸顯都會女性復古優雅的時髦風格。
 
第一波推出『Who Cares 印花蓬袖剪接襯衫』共三款配色,適合各種不同面向的日常搭配!
圖片

1) 簡約入門款 - 黑白配色,好搭不NG




Who Cares 印花蓬袖剪接襯衫(黑字)
$1880


交叉方領傘擺背心(共兩色)
$980


▲如果妳是初次嘗試印花襯衫,害怕強烈的對比,可以選擇外搭背心,作為多層次的時髦配搭。


簡約金屬環寬管褲
$1680


率性俐落感反折寬直筒褲
$1980


▲黑白的二元配色具有一定的高度與力量,因此建議下身以黑、白兩色為首要搭配推薦!搭配黑色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沉穩內斂,而搭配白色則會看起來比較柔美輕盈,可依個人的個性與形象做選擇。



2) 時髦同色系 - 綻放甜美微性感的耀眼魅力






Who Cares 印花蓬袖剪接襯衫(紅字)
$1880


個性鐵環拉鍊壓摺裙
$1380


囍赫高跟鞋
$2380


▲如果妳是對於穿搭很有見解的時尚高階班,可以大膽選用紅色壓摺裙作同色系穿搭;
▼若想以上身飽和的色彩作為配搭重點,亦可選擇米/白色系單品平衡整體視覺。


高腰金屬鐵環喇叭褲
$1380


穿帶式金屬環斜切造型裙
$1480


 

3) 復古優雅款 - 盡顯優雅浪漫氣質





Who Cares 印花蓬袖剪接襯衫(卡其字)
$1880


褲腳開衩金屬環寬管牛仔褲
$1380


▲▼對於飽和的單品搭配,選用同色系單品最不會出錯了,既然上身都已經有強烈對比的印花重點了,下身搭配素淨且不同深淺的藍色,可以讓整體看起來舒服又和諧。


知性開衩及膝牛仔裙
$1580


金屬腰帶雙拼色寬管牛仔褲
$1280





▲ KOL夏曼娣示範 Who Cares 印花蓬袖剪接襯衫 卡其字款式 (圖片來源IG:mandy__grass)

     

搭配MEMO

♥由於上衣本身的印花與色塊對比已經是整體穿搭的視覺重點,因此在下身的部分會建議以同色系或黑白素色單品做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