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專欄室] 素人改造計畫第一彈

[不一樣專欄室]


素人改造計畫 - 第一彈

這次從眾多報名者中海選出平常是從事業務工作的Vivian,身為職業婦女的她,日常都是穿著符合工作形象的套裝、或是帶小孩時較為輕鬆、甜美的休閒服,為了顛覆以往不同的形象,這次為了她設計出三套不同風格、有型、卻也能在日常穿出門的造型!

第一套 [潮流街拍風]

圖片
以黃色襯衫洋裝配上同樣黃色的哈倫褲,one tone風格是這一套搭配的動點,故意將褲腳塞在襪子裡,腰間繫上腰封塑造腰身,也能夠做出同色系層次感,想要營造出的是歐美街拍的潮流感

第二套 [黑白配]

運用都會感襯衫搭外加小背心,配上九分喇叭褲及不規則A字裙疊穿,創造出解構的設計感,同樣有修飾身形的作用,腳上同樣穿上高跟鞋,更能拉長比例。
圖片

第三套 [牛仔丹寧風]

以少見的藍色豹紋襯衫當作主軸,搭配刷破寬版牛仔背心及不規則的刷破牛仔寬褲,褲腳捲起露出纖瘦腳踝,呈現一種不瞳日常風格的狂野風情,靈機一動將Who Cares品牌帆布包捲成手拿包,更有時髦風範。
圖片

在與彩妝與髮型師討論過後,為了讓整個造型都能符合兩套服裝的搭配,在彩妝上運用大地色系作主軸,以金黃色創造眼妝亮度,提升整體的年輕感。
圖片
而在髮型上面則是以電棒給予適度的捲度,讓Vivian可以酷又可以甜美,隨興撥頭髮都可以很有型,完全符合Who Cares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