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專欄室]不一樣實驗室企劃 - 挑選一T多穿

[不一樣專欄室]


不一樣實驗室企劃 - 挑選一T多穿


不管男生或女生,相信衣櫃裡面最多的單品應該就是各式T Shirt了!今天小嶼老師介紹除了黑、白、灰之外的花色T Shirt給大家,掌握幾個重點技巧,就能讓豹紋T平易近人!

TIPS 1.搭配黑色單品
黑色是大家的好朋友,凡是不知道怎麼搭配時,穿上黑色就對了!冬天可以選用一些類似皮褲的款式,看起來更加帥氣!

抽繩小花苞寬管刷破褲
$1580

花苞高腰哈倫皮褲(附皮帶)
$2280

簡約金屬環寬管褲
$1680


配件可選用夏日適合的草帽,以及最新流行「腋下包」搭配,這款小包包平常是長鏈帶,將鍊子調整至適合長度,夾在腋下最時髦,也與身上的豹紋相呼應!
而微小的細節也別忘了,脖子上的項鍊能夠點綴整體更加分喔!

優雅平頂配色草帽 (卡其黑帶)
$790 忠孝旗鑑店獨家色

優雅平頂配色草帽 (卡其白帶)
$790

真皮派對鎖鍊包
$1890


TIPS 2.搭配印色單品
穿膩了黑白配、牛仔褲,那我們來玩玩高手級花配花的穿搭吧!下半身選用淺藍色印花裙!顏色是不是覺得有點衝突?別擔心!我們在頭上加個同色系的報童帽當過度,再搭配與衣服上的文字相同顏色的粉紅墨鏡,就能讓顯得更加一致。

Who Cares X Daniel Wong
天馬行空-不規則造型裙 $2280


當然腳上也不能忘記,踩上同色系的鞋子與襪子,整套下來就非常協調啦!

帆布撞色編織休閒鞋
天馬行空-不規則造型裙 $1980


TIPS 3.自己動手做
要是真的都穿膩的衣服該怎麼辦呢?拿起剪刀,我們自己DIY吧!小嶼老師手把手帶大家怎麼將兩件衣服變成一件嶄新的衣服!

STEP 1

準備兩件版型差不多的T-shirt,配色看個人喜好,以及一把鋒利的布剪、做記號用的粉筆。

STEP 2

將兩件衣服擺成想要拼接的樣子,用粉筆畫上記號,記得預留空間,因為我們不用車縫!

STEP 3

畫好之後將衣服先剪對半,再剪出流蘇,這次我們間距大約1公分,若想要做工細一點,也可剪細一點。

STEP 4

兩件的正面都剪好之後,我們將正面的流蘇由上至下依序打結,簡單打個死結就可以了。

STEP 5

正反面都打好結後,一件新衣服就這樣誕生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定期收看直播呢?這次小嶼老師在直播中直接挑戰DIY,快速將衣服完成,若是妳也想試試,在家慢慢做,一定可以做出一件漂亮的新衣服喔!想要回味這次直播內容請點這邊: https://bit.ly/2VFcnFp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