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大衣時尚 Who Cares多款外套溫暖妳心

[WHO編專欄]冬日的大衣時尚


今年的冬天不是普通的冷!但是再怎麼冷也要穿得有型有款,台灣的冬天很短,真的要好好把握展現大衣時尚的時間呀!如果妳冬天只喜歡買外套,那麼看這幾件就對了!


1. 就愛長大衣,裡面穿什麼通通藏起來
如果你是小資女,把治裝費投資在外套上最聰明,裡面只要基本穿搭,發熱衣也可以很時髦! WHO CRAES這一系列大衣一定能滿足妳!

大翻領撞色廓形毛呢大衣外套
$2680

斜型剪裁雙色拼接長版毛呢大衣外套
$2480


一件有型的大衣就能讓妳在人群中突顯自我品味,Who Cares獨特的色塊拼接,絕對是跟別人與眾不同!內搭可選用同色系百搭定理,整體就可以很協調。



2. 小小奢華感,就喜歡溫暖手感
冬天少不了觸感軟的皮草質料,這件[大口袋金屬環仿皮草騎士外套]絕對是小編想推薦給妳的款式,外層的麂絨材質摸起來就已經具備高質感,內裡整建舖上絨毛,讓妳在冰冷的冬天一穿進去就能感受到溫度!

大口袋金屬環仿皮草騎士外套
$2980


斜切仿皮草剪接毛呢圓領大衣外套
$2880


整件皮草已不稀奇,Who Cares選用拼接方式,讓皮草畫龍點睛,同款還有全黑版本可以選擇,當然要成為派對焦點的妳,黑配粉款式讓妳想低調都不行!



3. 冬日玩造型,每件都是獨一無二
喜歡層層穿搭的妳,可選用這件[OVERSIZE貼布繡大翻領口袋毛呢大衣],側邊的開衩設計,讓妳在搭配時能讓內搭衣服若隱若現,背後的貼布字樣,展露妳的個性宣言。

OVERSIZE貼布繡大翻領口袋毛呢大衣
$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