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Life]都會中見自然

[Care Life]都會中見自然


這一年多以來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國,許多活動都會選擇戶外進行。我們家當然也不例外,這次選擇來到了文山農場-野餐烤肉慶生party。


2/27這天陰雨天,雖然天候不佳,當您步入農場,一股清新芬多精氣息撲鼻而來,兩旁百年橄欖樹更佇立歡迎你,眼前看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心境上是很舒服的,平常我們承受生活各種壓力,來到這邊可以盡情的解放壓力。



文山農場歷史悠久,早在日治時代,就是台灣有名的「茶業傳習所」,為茶種育苗、繁殖,製茶技術交流與傳承的據點,至今仍在此舉辦「台北市、新北市文山包種茶製茶技術競賽」,在農場裡還可以看到種植的各式茶葉。

農場裡還有各式主題茶文化及自然生態活動巧妙的與大地融合,有戶外活動中心、露營區、文山吊橋、森林步道、櫻花步道等,遍植楓香、青楓、櫻花、烏來杜鵑、魯冰花、愛情花等花木,色彩繽紛、四季鮮明,夾以座落於起伏山丘上的茶樹,滿眼綠意,宛若人間仙境。


服裝提供:
Who Cares抽褶立體造型上衣 http://bit.ly/3tLppzY
漸層配色寬褲裙 http://bit.ly/2PdCJhl

在大草地上讓小孩們盡情的奔跑、吹泡泡、騎滑板車,大人們烤肉聊天,實在很愉快!


文山農場裡有提供吹泡泡的場地,這種泡泡不是用吹的,是可以拉出好大好長的泡泡,大人小孩沉溺在這可以玩好久,最後還來場拉泡泡大賽,比誰拉的最長,整個草地上充滿泡泡,很夢幻!



這天最期待的重頭戲,就是楨楨的2歲慶生Party!


在帳棚裡一起合力吹氣球、佈置擺設,不論誰是壽星主角,小孩們總是會搶著要吹蠟燭,搶著要切蛋糕,這時候就需要大人們出面協調,大家開心吃著草莓滿滿的蛋糕,小壽星接收大家給他滿滿愛的禮物,接著再回到帳篷裡繼續玩樂,天候雖然不佳,但是有同學相伴,假期還是很開心的!


文山農場
地址:231 新北市新店區湖子內路100號
電話:(02)2666-7512
更多資訊:http://www.wsfa.com.t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