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Cares 是一間具有生活態度的概念平台,集合眾多不同屬性商品,從服裝、飾品配件、文具到生活家居用品,我們精選最特別且獨一無二,表達的是一種追求與眾不同的自由,一種我們盼望帶給消費者 Who Cares 的生活態度。

Who Cares 將許多特別的創意融入國人的穿衣概念中,並由深植的文化根基中不斷創新,承自身的傳統思維,打造出精緻的單品配件和更精湛的生活美學。 

每個人的形象來自於很多層面,除了本身的氣質在衣著打扮上也絕不容忽視,透過外在形象的搭配,反映個人內在對於美的認知與要求,我們期望能將這份對裡外如一的追求,轉變成與生活更貼近的層面。

你可以用“Who Cares”這句話來回答生活中所有問題。我們的平台也同樣期待能夠用這句話包裝所有精選商品來解決您生活中的所有疑難雜症,我們代表著就是 Who Cares 的態度! 讓我們一起打破傳統,以不矯揉造作、最自信、做自己來度過每一天, 這一次就要把WHO CARES的新生活哲學傳遞給每一個期待更多改變的人知道!

 

 

業務、批發、經銷相關問題 商借、行銷相關問題
02-8786-1666 #216 陳小姐 service@whocar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