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專欄室]2020最潮單品-上寬下窄「錐型褲」

[不一樣專欄室]


2020最潮單品
上寬下窄「錐型褲」

時尚是種無止無盡,又或是說無限輪迴,每各時代都有代表作,還記得約莫十年前紅翻天的skinny、低腰褲、哈倫褲、老爺褲,接續取而待之非寬褲,高腰設計莫屬,你問我寬褲還會流行多久,我不敢給你保証,但可以悄悄跟你說,除了寬褲之外,近期最值得關注就是能夠展現率性、俐落「上寬下窄」的褲型,像大家熟知的「老爺褲」、「蘿蔔褲」、「吸菸褲」、「哈倫褲」等…都是這種上寬下窄的褲型,這裡我們統稱錐型褲。

▲ 部落客示範(圖片來源:網路)

 

上寬下窄錐型設計,對於臀部與大腿有很好的修飾效果,長度多為九分,露出最瘦的腳踝,讓腿部曲線看起來修長,如果你擁有螞蟻腰、蜜桃臀、蜜大腿,這也會是妳的命定款褲型。在材質選擇上硬挺西裝褲面料展現專業、俐落,柔軟材質較為舒適休閒輕鬆自在。

▲ 部落客示範(圖片來源:網路)

 
丹寧錐型褲也是本季不能錯過的單品,如果想讓休閒個性的單寧穿出高級感,搭配上今年必備羊腿袖襯衫,時髦度絕對百分百,放大的袖子設計與大褪寬鬆設計有著一致的效果,肩部、腿部放寬後,腰看起來特別細,想追求A4腰,搭配上高腰褲,視覺上立即讓腰瘦到不行。

▲ 部落客示範(圖片來源:網路)

 
搭配上寬下寬更為輕鬆,不過建議上衣可以塞進褲頭,或是選擇短版上衣,讓腰線的位置明確,避免壓垮身型比例,另外也可以搭配高跟鞋,高度凳起來了,腿也看起來修長許多。

▲ 部落客示範(圖片來源:網路)

 
西裝套裝也是炙手可熱的單品,褲型從直統褲、大寬褲沿燒到錐型褲,One Tone套裝搭配短版上衣,露出訓練有成的川字腹肌,無論是搭配上高跟鞋及球鞋都能展現歐美街拍風的氣勢感。如果想來個韓系小姐姐風,利用大地色深淺漸層做出層次感,再搭配上一件母字T及草編帽,文青感的穿搭,很適合來杯咖啡或是逛逛書店。

▲ 部落客示範(圖片來源:網路)

 
除了單色褲款,印花、動物紋也很適合今夏穿搭,另外直條紋的縱向延伸,視覺上有拉升腿部的線條比例。想來個休閒都會風,上身只要搭配簡單素色襯衫,氣質知性的現代女性,時尚度大加分。

▲ 部落客示範(圖片來源:網路)

 
在穿搭錐型褲不難發現,腰線位置很重要,在許多的街拍穿搭裡,時尚部穿搭客皆把上衣塞進褲頭裡,短版上衣、背心也是很好的選擇。當妳挑選寬版錐型褲,不彷搭配一件合身上衣,上窄下寬呈現A字效果,讓妳看起來更纖瘦。

▲ 部落客示範(圖片來源:網路)

 
這個夏天不再只有寬褲的選擇,一件錐型褲就能穿出滿滿的時尚態度,掌握幾個穿搭技巧,不僅修飾身形,擔心的臀腿肉肉都可以放心的收納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