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專欄室]必敗不規則裙 - 新時尚穿搭術

[不一樣專欄室]


必敗不規則裙 - 新時尚穿搭術


如果妳穿膩了單調無味、中規中矩的裙子,何不跟著這些時尚潮人穿起「不規則裙」,這幾季解構不規則設計當道,也吹起了不規則裙的潮流,打破以往的設計,無論是前短後長、左右不對稱,甚至是各種異材質拼接,讓裙款多了一些個性,更能修飾身型。

▲ 部落客穿搭示範 (圖片來源:網路)


 


我常常說裙子是女生的好朋友,選對適合自己的裙款,不僅能修飾身型比例,氣質加分,更有女性魅力。如果想要有大長腿,或是臀腿肉肉需要修飾,絕對 不能錯過不規則裙,不規則設計打破常歸的線條感,達到模糊視覺焦點,起到飾身型的作用。有這麼多好處,快來看看時尚潮人如何馭它吧。

▲ 部落客穿搭示範 (圖片來源:網路)


 


設計感重的不規則裙本身就是非常強眼的單品,在剪裁上除了拼接不對稱,像是百摺、荷葉邊、印花、絲質等較女性的元素,只要簡單一件T恤,能夠為過於女性的裙款帶來年輕時髦感。

▲ 部落客穿搭示範 (圖片來源:網路)


Daniel Wong X Who Cares
演繹-不規則造型裙 $2280

圓領短版素色T
$590



夏天就是背心的季節,再穿搭上不規則裙就能很有個性,想增加潮流感就穿上丹寧、球鞋及寬肩背心,街頭味十足。當然在選擇背心也可以是同屬性,像是百摺的上下呼應,是不是很有渡假風。夏天裡坦克背心是歐美穿搭潮人最愛運用的單品之一,率性不失性感,比起細肩帶多一些中性的味道。

▲ 部落客穿搭示範 (圖片來源:網路)


穿帶式金屬環斜切造型裙
$1480

露背大v短版背心
$690



利用襯衫質材的不同,同樣能穿搭出屬於自己的個性,柔軟的雪紡襯衫最適合搭配百摺裙,女性的柔美立即展現,如果是較為硬挺的裙款,可搭配挺料襯衫,都會感中帶點優雅。

▲ 部落客穿搭示範 (圖片來源:網路)


雙色菱格紋壓褶紗裙
$1980

斜裁蕾絲剪接襯衫
$1380


個性風斜切抽鬚牛仔裙
特$690/原$1280

細摺拋袖綁帶上衣
$1380



不規則裙既然是個強眼單品,上身當然越簡單越好,除了上述三樣基本單品,就能包含日常大多的穿搭。想要與眾不同,來來來進階版來囉,那就試試更加強烈帶設計性的單品吧。

▲ 部落客穿搭示範 (圖片來源:網路)



下身不規則,上身當然也可以搭上設計感單品,記住幾個重點,可以透過暗色調顏色弱化強烈單品存在感,把重點放在上半身,下身穿上深色!

在穿搭上創造出「X或Y」字型的線條就能達到顯瘦效果

油漆刷色拼接八分裙
$1580

條紋休閒落肩袖上衣
$980


丹寧X網紗X紅高跟X貝雷帽
性感為辣又不失個性

不對稱後片壓摺條紋牛仔裙
$1580

造型式網狀襯衫
$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