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Cares 2020FW 『華麗的叛逆』

圖片

Who Cares 2020FW 『華麗的叛逆』


Who Cares 2020 FW系列將女性線條以嶄新的個性語言重新解讀,運用品牌語彙印花¬—「Who Cares」、各種條紋、丹寧、豹紋圖騰、蕾絲面料重組,將生活日常的服裝基礎融合趣味性的細節詮釋,展現出個性女性的獨特品味,為品牌帶來個性且自由的視覺語言。
不規則的剪裁、顏色的大膽交會、柔美與個性並存的荷葉設計,打破既有制式規定,表現出都會女性大膽自我的衣著想像。

花紗軟呢排扣西裝洋裝
定價3480元

花紗軟呢剪接魚尾裙
定價2680元

花紗軟呢背心洋裝
定價3280元

今年秋冬,Who Cares 以帶有優雅氣息的軟呢料作為宣告,推出一系列軟呢單品,將輕盈的粉色、藍色帶到服裝上,卻同時能夠舒服保暖,告別以往黑灰白的沉悶秋冬。而在搭配方面,可以選擇將同色系成套穿著,或是搭配較休閒的款式,營造出混搭卻不失高級感的風格。

花紗軟呢排扣西裝外套
定價3680元

花紗軟呢滾邊外套
定價3860元



蓬袖寬版洋裝
定價2980元

立袖方領大擺洋裝
定價2980元

風衣領排釦洋裝
定價3980元

喜歡特別的版型,不得不提到這一系列洋裝,上回甫一推出羊腿袖型的襯衫便已造成轟動,這次Who Cares 又在袖子上大玩設計,帶有空氣感蓬鬆造型的寬版洋裝,亮麗的橘紅色和藍色,喜歡色彩的人千萬別錯過。而另款優雅造型的方領洋裝,以充滿立體度的肩袖造型登場,天冷時還是可以加上外套,脫下外套後一點也不減妳的氣勢。而喜歡一衣多穿的女生,可選用風衣領為靈感設計的洋裝,挺版布料的傘裙,穿著時會顯得精神十足,不但可以內搭玩多層次,也可解開扣子當成風衣外套喔。

印花蕾絲飄逸洋裝
定價2680元

優雅V領修身蕾絲洋裝
定價2980元

蕾絲寬版波浪下擺洋裝
定價3280元

這次Who Cares帶給大家除了以上具有以往具有個性態度的單品,這次也添加了一點小女人味在系列中,復古元素的點點雪紡洋裝、或是全蕾絲面料的透膚洋裝,都能讓您跟其他的中性單品混搭,這即是華麗的叛逆所想強調的精神,女人既是可以柔美,也同時可以展現小小的叛逆態度。

印花綁帶壓摺長洋裝
定價2680元

格紋飾帶開釦西裝外套
定價3980元

可拆式布章寬版毛呢外套
定價3880元

妳的風格由自己定義,Who Cares主張不被任何規則限制,勇敢突破框架,一件衣服不只有一種穿法,洋裝可以是上衣、也同時可以是長裙,新款格紋飾帶釦西裝外套背後更有學問,釦子可隨性打開,背面的飾帶拆開後可當成腰帶塑造腰身;而貼上Who Cares標語的毛呢外套,布章可拆下別在喜歡的位置,或是全拆下後即變成一件素淨大衣,多變的穿著方式,讓每一天穿搭都玩心大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