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編專欄]12生肖幸運色

[WHO編專欄]12生肖2021最強幸運色!!


哞喜哞喜新年好,相信大家過年都有拜拜走春祈求好運,但是除了拜拜之外,身上穿著跟周圍使用的小物也很重要喔,顏色使用得當,運氣也能夠提升呢,今天編輯要帶來2021最新版的12生肖幸運色推薦,幫妳在穿搭中提供不一樣的思考觀點。


鼠牛虎


屬鼠的人在今年各方面運勢都有不錯的發展,感情和健康上的運勢也不錯、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幸運色運用在穿搭或家居擺飾點綴,可以為你帶來更加明朗的運勢。
2021幸運色:紫粉色、柑橘色、奶油白
屬牛的人今年要小心犯太歲,是需要好運氣及貴人相助~埃及藍、南瓜橘、灰綠色等幸運色可以幫助你化解危機,也記得到廟裡安太歲求平安喔~
2021幸運色:埃及藍、南瓜橘、灰綠色
今年屬虎的人是較為平淡的一年,沒有太大的起伏狀況,翠綠色、湖水藍、亮黃色等幸運色系可以幫助你維持平穩、寧靜的心理狀態,期許突破困境。
2021幸運色:翠綠色、湖水藍、亮黃色


兔龍蛇


屬兔的人在今年可能會遇到疫點挫折,海軍藍、暗紅色、藏紅花黃色等幸運色可以幫助你改善危機及厄運,也可以為你帶來解決問題的貴人。
2021幸運色:海軍藍、暗紅色、藏紅花黃色
屬龍的人2021對你來說是一個發展比較不順的一年,想要化解危機的話,除了自己的努力很重要、貴人相助更可以順利突破難關!天藍色、薄荷綠、奶油黃可以為你提升氣運、開啟機會。
屬蛇的人在今年應如所預期都會有好的表現,松綠色、櫻桃紅、銀白色等幸運色可以為你避開不順之事,實現更高的發展。
2021幸運色:松綠色、櫻桃紅、銀白色


馬羊猴


屬馬的人在今年要注意身體健康,,因為與太歲相害,今年容易有小人之災,所以今年一定要特別小心行事,胡蘿蔔橘、草地綠、天藍色等幸運色可以幫你維持良好、平穩的心態。
2021幸運色:胡蘿蔔橘、草地綠、天藍色
屬羊的人在2021年會覺得好像受到很多阻礙與變動,對運勢低迷的屬羊人來說,墨綠色、深紫色、洋紅色等幸運色系代表轉機,幫助你重新拾勇氣與信心。
2021幸運色:墨綠色、深紫色、洋紅色
屬猴的人在今年容易感覺到運勢發展受波動,艾草綠、香草黃、金色可以幫助你平穩心態,避免出現大起大落、打破安逸的現狀。
2021幸運色:艾草綠、香草黃、金色


雞狗豬


今年對屬雞的人來說運勢不錯呦!也會有不少貴人出現,礦物藍、軍綠色、灰紫色等幸運色可以幫助你把握機會,帶來更高的發展。
2021幸運色:礦物藍、軍綠色、灰紫色
今年對屬狗的人運勢較低,需要注意職場上的紛爭,另外感情上也可能出現爛桃花、各種意外也需要特別小心,橘橙色、檸檬黃、珍珠灰等幸運色可以為你增強氣場。
2021幸運色:橘橙色、檸檬黃、珍珠灰
屬豬的人在今年較為動盪,各種發展也就較為緩慢,不過貴人相助可以為妳帶來不少意外收穫,珊瑚橘紅、嫩粉色、含羞草黃可以讓你維持積極的心態,爭取更好的表現。
2021幸運色:珊瑚橘紅、嫩粉色、含羞草黃


妳找到屬於妳的幸運色了嗎?覺得生活不順時,換換平常穿的衣服,或許會帶來不一樣的心境,事在人為、顏色和流年運勢為輔,千萬別過度迷信喔!Who Cares 祝大家都有美好豐收的一年!

資料來源: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