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編專欄]Unisex CP穿搭

[WHO編專欄]Unisex CP穿搭

近年來男女服裝的界線已經越來越模糊,Who Cares一直以來也秉持著男女平的精神設計,只要是適合自己的衣服,都該嘗試穿上身,再加上Oversize的流行趨勢,男女共穿的可能性越來越大。這次編輯推薦【拚色多口袋連帽洋裝】就很適合喜歡中性穿著的女生,也別被它的名稱受限,男生穿也是沒有問題的!

這款由類似風衣防潑水材質布料製作,搭配連帽及大口袋,非常有outdoor風格,腰間的抽繩可隨喜好綁或不綁,除了當洋裝也可以做為長上衣穿搭。



以下由KOL Adien示範男生穿搭,在露營的活動選用了這款上衣,而下身則是穿上同色系大地色寬褲,飄著細雨的半島秘境,隨意將連帽戴起也非常有機動性,身高177的Adien穿出了Who Cares想要傳達的戶外風格,是不是看了也很想穿著它去露營呢?

照片提供@adien_kuo




而女生則由甜甜示範,同樣有175公分的她,即使當成洋裝穿也是沒有問題,搭配一款拚色腰包,遊走在台北街頭,打造流行的街頭潮流氣息,也充滿女生的俏皮可愛。

照片提供@tienjun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