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編專欄]春漾印花來襲

[WHO編專欄]春漾印花來襲

印花的穿搭每年可見,春夏和秋冬流行的元素又有些不同,秋冬的狂野動物紋、到了春夏除了小碎花、波點之外,我們還有什麼選擇呢?
由 Who Cares 團隊設計,以品牌名稱英文字母打造,不同大小的排列組合,還是依稀可以辨認出Who Cares字樣,而在色彩選擇上則是調出了三種色調,首先選用了卡其色搭配土耳其藍,穿在身上既亮眼又多了點異國風情感;另外春天也不能或缺代表的粉色系,為妳的穿搭增添不少青春氣息;當然經典的黑色也不能少,搭配的是淡淡的米白,細膩的設計讓妳在穿搭中不至於對比太過強烈。

小豬 黃沐妍在這組照片中穿著Who Cares同色系的皮褲,及白色的短靴,以身上的色彩不超過三個顏色為原則,視覺上得以顯得和諧平衡,而肩膀的蓬袖設計會放大上半身的比例,所以讓下半身更為纖細。

Who Cares 印花蓬袖剪接襯衫 $1880

花苞高腰哈倫皮褲(附皮帶) $2280





喜歡洋裝的人也不能錯過這件經典款式,下擺的傘狀百摺在擺動中氣勢盡現,而附贈的同款綁帶,可以隨心所欲綁在喜歡的位置,無論是繫在腰間創造腰身,或是妳也可以像小豬一樣,在頸部打上一個大蝴蝶結,又多了幾種不同的穿搭方式!擔心身上穿著英文字母很奇怪嗎?我們將文字放大讓妳幾乎看不出來,反倒像是幾何印花,細細咀嚼服裝帶來的趣味。

Who Cares 印花綁帶壓摺長洋裝 $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