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Style] Who Cares女子穿搭哲學 ch1. 劉恬君

[Care Style] Who Cares女子穿搭哲學


ch1. 甜甜 劉恬君

臉上經常掛者甜美的笑容,正如她的名字一樣-甜甜,26歲的她已在餐廳駐唱及各大小場合演出,17LIVE上也天天直播歌聲療癒人心,之前是普通上班族的她也沒想到現今能成為17潮人物,也同時是Who Cares的品牌VIP,今天來跟大家聊聊甜甜的穿搭哲學。


訪談當天甜甜穿著最新的藍色軟呢洋裝前來,再搭配上運用小巧思,內搭了一件白色透膚上衣,讓洋裝多了一點不同的層次,在駐唱時會選擇像這一類的款式。


挑選表演時的服裝,她喜歡撞色或亮色搭配,多年前為了找尋表演用的服裝認識了Who Cares,她還記得購買的第一件單品,藍黃色的繽紛配色,讓她一見鍾情, 而在剪裁方面,則要注意肩膀不能夠太合身,否則彈吉他時會卡住肩膀。


「日常生活中,我喜歡線條比較直接、不太多lady可愛的,更接近我的風格。」





直播時就很像自己的脫口秀,很像網路交友也像小型的社會,跟大家分享日常生活,陪伴他們生活、聊天也蠻療癒的。穿著的衣服也有學問,會以上半身為主、並挑選剪裁特別的款式,有一次穿錯衣服直播,被笑說怎麼穿雨衣,所以不能選擇太休閒的款式。


Who Cares獨特的剪裁與選色能讓她在舞台上顯得更亮眼,表演時的服裝Who Cares的繽紛色系,常常在這找尋表演時的服裝,自己陸續購入也因此而成為品牌VIP。

「我蠻喜歡挑戰不同風格,只要衣服穿在身上好看的都可以嘗試看看。」




從上班族踏入直播圈一開始從賺零用錢補貼的嘗試心態,默默地播了四年也累積了不少粉絲,從小學習鋼琴、自學吉他,富有表演慾的甜甜每天就在直播間演唱,有想法的她自掏腰包請製作人寫歌、錄音,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她,可以點擊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ienjunliu/